摔車也放閃!女騎士北宜財茂彎犁田 後座男友熊抱保護

▲北宜公路一對情侶摔車還放閃,被網友惡搞。(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YouTube網友Cyber Editing剪輯了一段影片於10日上傳,內容是發生在北宜公路「財茂彎」的摔車意外。影片中,一名女騎士疑似因為太過緊張、入彎後按到煞車,讓車身直直撞上分隔桿,隨後「犁田」;感人的是,坐在後座的男生在被甩飛的當下,還不忘環抱女友,保護她不受更多傷。網友紛紛讚「可以嫁了」。

這段影片上傳一天已吸引逾3萬點閱。網友的留言包括,「果然是患難見真情,有保護到他了」、「還好他男友看起來不重==不能他女友會被他壓扁了...」、「這彎道每周都有雷殘可以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