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一年失業9次 將B奶升級為E奶後變勝利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女子露西摩根(Lucie Morgan)因為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在研討會​​或商業會議上也老是表現不好,一年之內就失業9次,工作的挫敗讓她沮喪不已,但厄運就在她將胸部從B罩杯升級為E罩杯後,有了戲劇性發展。

▼女子將B罩杯整成E罩杯,事業突然變得順利。(圖/取自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報導,露西常因肥胖的外型自卑,在一年之內就失業9次,為了事業,她決心減肥並進行隆乳手術,一口氣將B罩杯升級到E罩杯,人美了也多了自信,還經營起了自己的公司,成為勝利組。

她說,過去自己沒有信心,阻礙了前進,在研討會​​或者商業會議上總是表現不好,雖然這樣說很怪,但隆胸後,對事業卻有了加分作用,現在一切都改變了,能夠勇敢表達自己。

露西說,當她告訴別人做了隆胸手術時,大家總以為她是想變成模特兒,但事實並非如此,自己的故事足夠證明,隆胸並不僅僅是漂亮女孩才能做的,商界女性仍可以以藉此幫助自己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