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送大禮逼哭女神 小茉莉噴淚:媽媽竟然都瞞著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國光女神」小茉莉(陳瑀希),日前剛奪下《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第3名及「夢幻女神」獎項。頒獎典禮當天,她有數十名粉絲報名到場支持,也提早為她獻上25歲的生日禮物,其中看到粉絲為她製作的影片後,更是讓她感動地大哭,笑說:「我整個爆哭慘了!」

▲小茉莉9日過25歲生日。(圖/取自小茉莉臉書

小茉莉自出道以來人氣一直相當高,且她與粉絲的互動佳,每每出席活動時,總是自備小禮物送給到場的粉絲,雙方禮尚往來,她說:「粉絲就是我的家人!」而日前出席頒獎活動時,粉絲們提早為9日生日的她送上祝福,還特製DVD,並跟她說「這妳一定要看」,孰料看完後竟讓她忍不住感動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茉莉。(圖/取自小茉莉臉書

她透露,當時一拿到DVD後回家立刻觀看,發現粉絲透過許多關係,邀請她的圈內外好友替她祝福,這已讓她覺得相當有心。接著,最後竟出現家人為她唱生日快樂歌的畫面,令她感動地直接落淚,「我常常跟媽媽見面,媽媽竟然都瞞著我,而且瞞超好的!」

而她的生日願望其中一個是辦個「讓粉絲難忘的見面會」,因以往與粉絲碰面總是在出席活動或是工作上,見面會目前也已在籌備中。另一個願望是希望可以獲得更多代言機會,其中她最想代言遊戲、沐浴乳及飲料廣告,不過,其實經紀人已幫她敲定一個代言,當作她的生日禮物。

▲小茉莉日前獲得新宅男女神票選季軍。(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