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遲遲不道歉 阿基師:大家再多期待一下子

▲ ▼用到正義油致歉!阿基師:魏董快出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使用正義油品在飼料油風暴中標的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阿基師10日出面感謝一路力挺的粉絲,並且對頂新集團董座魏應充隔空喊話,希望他快點出來道歉,同時也緩頰魏應該不是全無反應,或許只是正在醞釀下一步,「我們可能再多期待一下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基師9日針對誤用正義油品出面道歉,數度哽咽直呼對不起消費者,並砲轟好友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身為GMP理事長卻做出黑心食用油,「我們這樣相信你,叫我們以後怎麼辦?」、「造成社會那麼大的心理負擔,你晚上睡得著嗎?」拜託魏應充趕快出面釐清還有多少油品有問題。

由於阿基師表現相當誠懇又有魄力,粉絲選擇相挺到底,飯店業績不僅沒下滑,反而逆勢上漲,讓阿基師相當感動,今日特別現身台北福容阿基師花市茶樓,一桌一桌親自向民眾鞠躬握手致謝。

▼阿基師名氣大,飯店砸千萬開茶樓。

他稍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並無意逼任何人下台負責,辭職不能改變任何事情,重要的是「問題應該由誰解決?怎麼解決?」魏應充發表辭職聲明之後,至今都未現身針對事件做出說明,他也替魏緩頰,認為冥冥中會有一股力量,「讓他出來向我一樣很坦然誠懇誠實的道歉」,魏還沒有動靜不表示未來也不會做出回應,他替好友說話「我們可能再期待一下子」或許魏應充就會出面給社會大眾一個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