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復仇心切的SNSPlus 超級強者擂台賽即刻引爆

圖、文/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本週即將開打的《超級強者擂台賽》──《Special Force II》項目中,搶下第二順位的SNSPlus將在週日登上攝影棚,再次與經常在各項賽事碰頭的PTM,一同角逐首週擂台主的資格。然而儘管平均年齡較年長於許多業餘選手,但他們憑藉著過去在賽場上豐富老練的經驗,依然在台中場資格賽大殺四方。


▲SNSPlus本週將要對上經常交手的死對頭PTM!(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這次受邀專訪的是先前曾在《電競特區》表演賽中,以暴力大叔為名的比利,談到當天比賽狀況時,比利坦言由於團隊接觸《Special Force II》的時間較短,在戰術執行面上無法像過去般的靈活,所以主要還是在鍛鍊走位以及基本功的部分,並不會針對PTM的陣容而進行戰術上的調整,而且儘管大家都是多年的好戰友,但有時還是會發生溝通上的問題。


▲曾在《電競特區》登場的比利,化名為暴力大叔為團隊取下許多關鍵勝利。
(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不過提到這群奮戰多年的隊友們時,比利總是笑稱這是段剪不斷,理還亂的孽緣,但憑藉著以前建立起多年的默契,加上大家的基本概念都很好,所以即便對遊戲還沒有非常熟捻,但仍舊可以利用過去在其他射擊遊戲中獲得的經驗及觀念來進行比賽。


▲儘管接觸《Special Force II》的時間並不久,但比利及隊友們藉由過去獲得的經驗,還是以碾壓之姿拿下擂台賽資格。(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老將Iq相當擅於攻方的回合,也時常會演出一打多的發揮,toya的槍法除了很穩還很硬,與他拼槍的下場通常都是悲劇收場,而指揮官Nitor不論是在抓情報、推算時間,或帶動向都相當迅速,連資歷最輕的Vh也經常會有令人驚艷的表現。」儘管嘴巴上有時候對這些老戰友嫌東嫌西,但同為戰友比利還是對他們的付出給予高度的肯定,因為若是沒有他們,自己也不會在多年後重返電競舞台。


▲刀子嘴豆腐心的比利,其實對隊員們抱持高度的支持及肯定。
(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其實目前我們還沒有過於明確的目標,只想先打完第一場擂台賽。」對於能在這屆《超級強者擂台賽》中能夠走多遠,比利認為不需要太過好高騖遠,先專注在眼下的比賽中,因為他深信若是比賽的經驗越多,團隊的成長幅度也將會逐漸提升,屆時誰輸誰贏,還有得瞧!精彩萬分的《超級強者擂台賽》即將展開,請大家記得務必要準時收看哦!

關鍵字: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華義超級強者資格賽電競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