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底迪」踢腿抵抗主人鹹豬手 意外滾落地悲劇了!

 

▲不愛人摸的貓咪「底迪」用腳踢開主人鹹豬手,卻害自己意外摔落地。(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其實並不是每隻貓都喜歡主人的摸摸伺候。超有個性的貓咪「底迪」就不喜歡人家摸牠,不斷用腳踢開主人偷伸來偷摸的鹹豬手,不過踢得太忘我,居然不小心害自己意外滾落地,窘到只想找地方躲起來!

貓咪「底迪」其實是有「戲精犬」蹦蹦的三隻貓弟妹們其中的一隻,小時後有張萌臉的牠長大發胖後,被主人蹦姐笑說:「整個走樣!」,外表看起來別有喜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戲精犬」蹦蹦和三隻貓弟妹。(圖/ 翻攝自Bonbon 蹦蹦:汪喵? 粉絲團,下同。)

▲「底迪」長大發福不少,被主人笑說發胖就走樣了。

不愛人摸摸的牠翻肚懶躺在沙發上休息,偏偏主人一直來偷摸牠的肥肚楠,不喜歡被騷擾的「底迪」不斷使出無影腳踢蹦姐伸來鹹豬手,擺明一付「妳不要碰我」的態度,沒想到踢了幾腳竟讓自己不小心摔翻到地上,還被蹦姐恥笑說:「是誰說貓咪很靈活的?

▼影/蹦姐 提供,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本影經 Bonbon 蹦蹦:汪喵? 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同意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喵星人底迪踢腿滾落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