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白鯊張牙震撼特寫 女師拍「血盆大口」照網路瘋傳

▲大白鯊張口震撼特寫,美國女攝影師拍「血盆大口」照,網路瘋傳。(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小學女教師,今年暑假在南非一個保護動物組織出海實習時,近距離拍下大白鯊張開血盆大口、露出鋒利牙齒的特寫鏡頭,映襯著寶石綠般的海水更是震撼,在網路上引起轟動。

25歲的艾曼達•布魯爾(Amanda Brewer)除了擔任教師外,也是一名鯊魚愛好者和業餘攝影師。日前,當她在南美莫塞爾貝享受「籠潛(是一種觀賞鯊魚泳姿的潛水方式,在一些知名海域非常流行)」的時候,用兩個魚頭引誘到一隻雌大白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曼達隨即抓起身邊的極限運動專用相機,記錄下這隻龐然大物即將吞食的瞬間,只見灰白色的鯊魚從寶石綠般的海水中猛地竄上來,深邃的喉嚨和剃刀般的利齒讓人不寒而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白鯊美國血盆大口紐澤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