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北京家人! 「EXO」鹿晗退團後首發聲:我回家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超人氣男團「EXO」中國籍成員鹿晗10日驚爆解約,已經向韓國法院提交起訴書,希望判定和經紀公司「SM娛樂」簽下的合約無效。有消息指出,他是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加上認為家人年紀大了需要陪伴,才毅然決定脫離團體,並在下午3點多發表微博:「我回家了。」向粉絲報平安。

▼EXO鹿晗驚爆解約退團。(圖/翻攝EXO-M微博、鹿晗Instagram)

據《新浪娛樂》報導,鹿晗向高中時期的死黨透露,之前長時間待在南韓,常常不被允許請假返鄉,日前因生病回到北京老家,覺得家人年紀真的大了,才萌生退團陪在父母身邊的想法。他10日下午3點多在微博PO文「我回家了」,也上傳圖片到Instagram,用英文向擔心他的粉絲喊話:「我只希望你們大家知道,我愛你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在微博和Instagram PO文報平安。(圖/翻攝鹿晗微博、Instagram)

鹿晗10日上午9點左右向韓國法院提交起訴書,申請和經紀公司「SM娛樂」合約無效,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有消息指出,他長期休息不足、積勞成疾,又因國籍關係得不到公平待遇,才會突然決定解約退團,成為繼5個月前退出EXO的華裔隊友Kris(吳亦凡)之後,第2個脫離團體回到大陸發展的成員。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