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智弘未脫面罩漏接? 兄弟:面罩並不影響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8日10局下中信兄弟陳智弘未脫掉面具,未接到張正偉傳回來的球,造成再見失誤丟分而敗戰,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有無脫面具並無影響,那是一連串的動作,比賽已經結束了。

▲兄弟象捕手陳智弘。(圖/資料照)

8日10局下張正偉接到義大藍少白的右外野安打球,傳回本壘,一壘手彭政閔選擇不在中間攔截,球一個彈跳到捕手陳智弘面前,結果陳智弘未接到,捕手桑契斯未站在後面補位,結果被跑回來得分而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長亨表示,並不清楚為什麼陳智弘未接到球,但有無戴著面罩,跟有無接到球之間,並無直接關係,但桑契斯未能即時捕手後面補位也是關鍵,桑契斯可能看到跑者被擋在三壘,就未到捕手後面去補位。

教練陳琦豐表示,張正偉那一球是傳平的,就是讓彭政閔有攔截機會,彭政閔未看到跑者被擋在三壘,否則應該就會在中間就把球接住,不會讓他傳回本壘。

陳琦豐表示,那是很快的時間反應,陳智弘有無脫面罩,並不影響與有無接到球,那一球張正偉已傳的很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智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