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K歌變K人 辣妹林艾比與黑幫男友投案

▲砍殺友人後神隱,親友盼林艾比投案。(圖/翻攝自林姓女子網站)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酒錢820元,在新北市汐止KTV前撂人砍傷友人的辣妹林艾比與男友逃亡多日,檢警加緊腳步拘提,透過親友策動投案,林女與有黑幫背景的男友10日下午5時許出面向警方投案。

6日凌晨,19歲女子林艾比與友人相約到新北市汐止區KTV唱歌,由於有朋友的朋友加入歡唱,散場時為了分攤820元的酒錢和施姓男子起衝突,警方居間協調後,竟然再撂人砍殺施男導致肝、肺重創,警方查出林女的男友有幫派背景,檢方並發出拘提令逮2人。

警方調查,施姓傷者的弟弟似乎也認識一些兄弟,像是之前涉嫌砍殺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的中山聯盟成員萬少丞,兩人就是臉書好友,目前警方已經抓到5名關係人,並透過親友連繫主嫌情侶檔到案,林女與男友下午投案後,警方將加快腳步釐清案情。

▼林艾比與黑幫男友投案。(圖/翻拍自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