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象戰因雨延賽 下半季冠軍再等一天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10日中信兄弟與統一獅在天母球場的比賽因雨延賽,將於11日下午5時5分原場地補賽。10日的比賽是本季最後1場例行賽,比賽結果將決定下半季冠軍,此役延賽,也代表下半季冠軍得等到11日才會出爐。

▲10日獅象戰因雨延賽。(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在看台上撐傘等待。(圖/記者陳明仁攝)

目前義大犀牛以32勝27敗1和、勝率0.542位居榜首,兄弟以30勝26敗3和、勝率0.536居第2,犀牛僅領先0.5場勝差。本季最後1場例行賽由象獅對戰,兄弟贏球就獲下半季冠軍,若兄弟落敗或和局,則犀牛獲下半季冠軍。

確定延賽後,兄弟全隊走出休息區向看台上的球迷鞠躬,之後陳江和、張志豪、郭健瑜、陳家駒、王梓安到看台上開簽名會,答謝球迷。

▲確定延賽後,兄弟球員開簽名會答謝球迷。(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