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傳公然劈腿! 遭爆深夜密會「NEWS」手越祐也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形象親和,外型甜美可愛又有性感身材,8月和樂團「世界末日」主唱深瀨慧(Fukase)的戀情曝光,得到不少粉絲祝福,近來卻被直擊和傑尼斯偶像男團「NEWS」手越祐也深夜密會,疑似劈腿的行為讓外界感到震驚。

▼卡莉怪妞爆劈腿,深夜密會「NEWS」手越祐也。(圖/翻攝卡莉怪妞推特/網路)

據日本週刊《FRIDAY》報導,卡莉怪妞在9月中某個深夜低調現身市內,身邊跟著的人竟不是正牌男友深瀨慧,而是「NEWS」的手越祐也。2人在男方的公寓中度過一天,之後和另3名友人一起到高級日式料理店用餐,照片爆出後讓許多粉絲都大吃一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今年2月就開始有網友到卡莉怪妞的推特上留言,質問為什麼不和嵐、關8、手越祐也等偶像保持距離。當時她特別澄清「完全沒有出手的意思」,現在卻爆出和手越祐也的緋聞,立刻遭到男方粉絲砲轟。

▼卡莉怪妞和「世界末日」主唱深瀨慧已交往2年。(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世界末日」Saori部落格)

深瀨慧8月在個人推特上承認和卡莉怪妞約會中,大方透露已經交往2年,得到許多網友祝福。報導中指出,卡莉怪妞和手越祐也深夜密會後幾天,還是像往常一樣跟深瀨慧甜蜜牽手去燒肉店,被質疑是公然腳踏2條船,不過直到目前為止,當事人都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