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4品牌用正義油 遲回報涉嫌隱匿

▲王品集團再度中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油風波延燒,王品集團再度中標,這次旗下的王品牛排、西堤牛排、陶板屋、藝奇日本料理,共有4種產品使用到正義香豬油。不過王品日前面對衛生局的稽查,卻說「品牌太多需要時間清點」,一天後才將資料送到,但在用途跟流向方面卻仍交代不清。

王品向來都標榜「食材嚴格把關、服務至上」,但9月先是隱匿旗下曼咖啡使用強冠餿水油,差點挨罰,這次正義油品事件又中獎,面對衛生局稽查,態度散漫,還是經由衛生局再三逼問後,才願意公布是哪些東西有用正義香豬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品表示,從9月份開始已經將本土豬油下架。

王品公關表示,「從9月份就將本土豬油,做一個預防性的下架,現在都使用植物性用油。」據王品提供的資料顯示,從今年2月到9月使用正義香豬油約1300公斤,都進了消費者的肚子。衛生局公布,王品牛排的法式玉米濃湯、陶板屋的洋蔥炙烤牛肉,還有藝奇日本料理的鮭魚季飯及西堤牛排的鮮烤牛排,都使用到正義香豬油。

▲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對於藏匿不實者,一定會重懲。

誤用餿油或許消費者還能接受,不過衛生局8日就前往稽查,不過王品卻用旗下太多品牌,「需要仔細統計」為由拖延,隔天提供的資料也只有進貨量,沒有明確告知到底是哪些產品有用到,讓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也動怒,「要是查到有隱匿不實,一定依照規定重懲。」

雖然王品表示會勇於承擔,但會提供消費者哪些補償、措施都隻字未提,採取迴避拖延的態度,讓一向標榜「品管嚴格、服務至上」的品牌形象大打折扣,民眾也認為,大企業不該是如此的處理態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