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搶人計劃幻滅 哈迪3年12億留金鶯

點評:水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想搶陳偉殷隊友哈迪(J.J. Hardy)的計劃幻滅了,10日金鶯隊確定以3年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留下這位兩屆金手套得主,另還有2018年的球隊選擇權,使得未來3年若到金鶯主場看球,仍可以看到他在游擊區穿梭,用動作不協調卻鮮少失誤的身手把關。

哈迪自2011年加入金鶯,4年來以穩定的守備與打擊,立下球隊重返季後賽的基礎,本季受到背傷的關係,全壘打從破20降到9支,失誤頻率在台灣球迷眼中感覺很多,也創下生涯次多,但仍只有13次,在所有出賽超過130場的游擊手中排名第3少。

▲哈迪將續留金鶯至少3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基特(Derek Jeter)退休,洋基開始尋找適合的接替人選,哈迪被專家預估排在第1順位,金鶯也了解這個情形,決定以高於行情的價碼,平均年薪約1333萬美元留下這位游擊大將;他本季年薪為700萬(約2.1億新台幣)美元。在季後賽時期留下哈迪,對於金鶯來說也有提振士氣的作用。

完成延長合約協議,哈迪心裡非常開心,「成為自由球員這個念頭確實曾經閃過,但同時這裡才是我想待的地方。我喜歡這裡,喜歡和我們的隊友及所有教練一起作戰,為他們享受打球。我相信總教練和副總裁還有老闆,他們都在盡可能為了這支球隊更好而去嘗試每件事,堅持贏球信念,而我們得到好的結果。」

完成與哈迪的合約,金鶯接下來還要與克魯茲(Nelson Cruz)與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的經紀方商談,他們兩個也將於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若都能夠留下來,使得金鶯的基本班底大致底定,看板球員可望不再只有一位,繼續挑戰季後賽,威脅美聯東區各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金鶯金鶯隊哈迪J.J. Hard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