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車子被挖個洞 停在橋下小偷也不放過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前「飛輪海」成員辰亦儒先前被團員炎亞綸爆出,與他「不是朋友」,這個話題稍微退燒後,努力宣傳新專輯的他,近日把車停在公司附近,牽車時,發現自己愛車引擎蓋上的logo不見,並提醒大家沒事別停那個停車場,許多網友好奇地問:「這麼小的東西是要怎麼偷?」

▲辰亦儒嘆現在的停車場電子化各有利弊。(圖/翻攝自辰亦儒粉絲專頁)

辰亦儒8日晚間把車停在建國北路高架橋下停車場,他回去牽車時發現車子的logo不見,他憤慨地表示:「以前有人查停車費填單子就沒事,現在一切電腦化反而不安全,真是兩難,大家沒事盡量別停那,防不勝防阿!」指出以前有人出沒,填寫停車時間的單子時,就可以避免現在停車場電子化,導致地方空無一人的情況,也無奈地覺得不管是哪個收費方式,對於這場所都各有利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辰亦儒車子上logo被挖走。(圖/翻攝自辰亦儒粉絲專頁)

許多網友看到辰亦儒這張照片,紛紛在貼文下留言表示:「為什麼要偷這個東西?」還有人好奇問:「這麼小的東西是要怎麼偷?」不過也有人奉勸他:「人平安就好花錢消災。」有趣的是,還有人發現他的車是名貴轎車BM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