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男拿10個雞塊求愛 追到梁家輝女Nikkie還洗鴛鴦浴!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港星梁家輝和老婆江嘉年愛的故事,成為眾人津津樂道的一段佳話。而他兩個雙胞胎女兒也因為容貌出眾、身材窈窕,成為受人關注的星二代,大女兒Nikkie不久前才因南半球側露,及疑似半裸乳貼男友洗鴛鴦浴的照片引爆話題,沒想到最近居然還公開了交往10個月的男友下跪求愛成功,竟然只靠10個麥克雞塊。

Nikkie於5月時曾在Instagram分享了自己疑似半裸狀態,上半身緊緊抱緊男友的親密照片,更在留言中寫下「Hot tub time with this good looking guy!」(和這位好看的傢伙享受熱水澡!)大方公開兩人準備一起洗鴛鴦浴,閃瞎眾人。雖然她最後疑似是怕照片被老爸梁家輝發現緊急刪除,沒想到9月又傳了一張親吻男方臉頰的照片,大方公開了對方當初下跪求交往成功的過程。

 

▲▼梁家輝女兒Nikkie開心透露,10個月前男友用一盒雞塊,單膝下跪像自己求愛的過程,言談中滿是甜蜜。(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取自梁家輝女兒Instagram、翻攝中國時刻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Nikkie所寫的英文留言,10個月前男友突然拿了裝有10個麥克雞塊的盒子,在她面前單膝下跪並問了是否願意答應交往,沒想到竟求愛成功。回想起這段往事,她直喊「我永遠會記得這些雞塊,我快樂地愛了你10個月!」言談間滿是甜蜜。

▲梁家輝的女兒Nikkie曾因為側露南半球,火辣照片登上新聞版面引起話題。(圖/資料照、取自Nikkie Instagram)

事實上,Nikkie目前人還在加拿大念書,但作風洋派,很常公開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火辣美照以及與男友的親密合影。不過,她雖不拘小節,卻有消息指出因老爸梁家輝家教甚嚴,所以她曾多次因為性感美照,或是和男友親密的私密照太引人遐想,登上新聞版面後就緊急刪照。

Nikkie英文留言完整全文:

10 months ago today this guy got down on one knee, with a box of chicken mcnuggets and asked me to be his gf! I will always rmb those nuggets.haha I love you happy 10 months.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