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面子橘喵「耍帥」糗摔被捕獲 乾脆滾地撒嬌裝沒事

▲日本網友捕獲愛面子橘喵「耍帥」,硬要走在汽車玻璃邊條上。(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別看喵星人外表乍看很萌很無辜,其實個性愛面子又喜歡搗蛋!最近一段橘貓耍帥摔跤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日本網友在街頭捕獲一隻不怕生的「橘貓」,被拍到踩空摔地,竟乾脆耍賴跟人類撒嬌,逗趣又可愛的反應瞬間收服「貓奴」,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影片中,趴在白色轎車上的橘貓,疑似在引擎蓋上取暖,發現人類一直拍自己,就起身要靠近,不過牠選擇下車的方式很詭異,一路跌跌撞撞,硬要展現平衡感,踩在玻璃窗地邊條上,下一秒就悲劇,一個踉蹌糗摔在地,還被全程錄影記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一秒悲劇了!橘喵一個踉蹌就要摔落地。

▼反正都落地了,橘喵乾脆撒嬌裝沒事~


▼拍攝網友一秒被收服,上前摸摸牠。

愛面子的橘貓,反應很快,知道自己這副糗樣被人類看到,反正都摔在地上了,乾脆使出絕招,來個「滾地撒嬌」!模樣逗趣又可愛,拍攝網友馬上被收服,上前摸摸牠。影片於2012年6月30日就被上傳,最近又在網路流傳,網友大讚這隻橘貓實在太可愛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愛面子喵星人貓咪撒嬌橘貓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