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愷樂戀情升溫? 公開戴情侶黑戒被抓包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愷樂、羅志祥「豬蝶戀」已盛傳很久,兩人都矢口否認,8日《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到讀者爆料,兩人在一同主持的《娛樂百分百》10月1日播出的單元上,手上的黑色戒指疑似是情侶戒,對此,愷樂的經紀人表示「不同款啦,她手上的是女生衣服品牌。」

▲愷樂跟羅志祥疑似戴同款黑戒(紅圈處)。(圖/網友提供)

羅志祥和愷樂曾多次被爆出遊,泰國、韓國都有兩人的足跡,2013年愷樂生日兩人被抓包在餐廳包廂內耍親密,更傳出愷樂是羅媽媽最喜歡的「豬女郎」,在兒子演唱會上也曾特別走向愷樂的座位去擁抱她。當時,兩人針對此事表示僅是同事一同吃飯,羅志祥經紀人也說「他們不可能,小豬只把她當妹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羅志祥和經紀人小霜一起成立經紀公司,第一個簽約的藝人就是愷樂,愷樂近日接受週刊訪問時,也曾表示小豬是自己的菜,但對方只把她當妹妹,所以只能算了。這次,再度被粉絲抓到兩人手上疑似戴著同款黑色戒指,似乎是「愛的證明」。

對此,愷樂的經紀人表示「我很早就有看到照片了,愷樂的戒指是女生專屬的牌子,羅志祥不可能戴女用的戒指啦!只是錄影的時候剛好戴到類似的款式。」她也笑說粉絲很喜歡幫她們湊對,但愷樂的菜其實是單眼皮可愛的男生,「像Rain跟劉以豪都是她喜歡的類型。」羅志祥的經紀公司則表示,「兩人的關係之前已經回應過,小豬就是把愷樂當妹妹看待,對於網友亂點鴛鴦譜以後不會再回應了。」

▼網友爆料愷樂(左)和羅志祥(右)在10月1日的錄影戴同款情侶對戒。(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