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瞌睡蟲會傳染! 喵星人獨門陪睡法網友大呼「萌翻了」

▲網友阿麗詩張貼愛貓卡諾里「陪睡」的可愛畫面。(圖/網友Brownie & Cannoli.Dariole 布.卡.歐蛋糕店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瞌睡蟲是會傳染的?網友阿麗詩貼張了一系列愛貓卡諾里看見小寶寶安睡後,跟著默默走到旁邊躺倒,展現喵星人獨有的陪睡法,倒地還不忘轉頭緊緊盯著寶寶看,好像在確認「這樣角度對嗎?」可愛的樣子笑翻許多人。

負責陪睡的卡諾里已經8歲了,主人阿麗詩表示,牠平常不愛活動,每天吃飽飽後就會找個地方打盹,不過自從今年家裡添了小寶寶後,貓咪們都愛繞著寶寶打轉,卡里諾更是像個小哥哥一樣,喜歡蹲在寶寶小搖籃旁邊。當天卡諾里吃飽後,一轉頭又開始找弟弟在哪裡?發現寶寶在搖籃裡安睡,牠盯了一會之後也覺得睏了,小短腿一軟就躺倒在搖籃邊,跟著「陪睡」了起來,笑翻媽媽阿麗詩。

▼陪睡步驟大公開!(圖/網友Brownie & Cannoli.Dariole 布.卡.歐蛋糕店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麗詩說,家中除了卡諾里外還有其他3隻貓,都養了好些年,不過寶寶是今年才來報到,貓咪們對寶寶的態度既好奇又友善,以卡里諾為例,弟弟剛抱回家時,牠只要聽見哭鬧聲就會衝過去看寶寶,像個稱職的小哥哥一樣,畫面相當窩心。

目前阿麗詩跟先生定居香港,夫妻倆總共養了5隻貓。她表示,雖然寶寶出生後多少有些冷落毛孩子,但是喵星人還是表現的相當窩心,對新成員展現高度包容與好奇,每次看見貓咪與寶寶的互動都會特別感受到生命的好美與溫馨。

▼一開始還很愛弟弟,寶寶哭了就會立刻來陪,後來被打敗,聽見哭聲就會鴕鳥的躲起來。(圖/網友Brownie & Cannoli.Dariole 布.卡.歐蛋糕店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摺耳貓喵星人陪睡毛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