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評謝長廷 柯文哲透露:外界雖有負評但內心善良

▲柯文哲與民進黨整合後,曾主動拜會謝長廷,並向其借將。(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在美訪問,新書《白色的力量2-改變成真:柯文哲的城市進化論》9日也正式上架,除修改遭到外界抨擊的歧視語言外,也透露柯對綠營政治人物的觀感。他形容「雖然有很多人對謝長廷有負評,但他內心是善良的。」

柯文哲年初曾拜會謝長廷,當時謝便以「彷彿看見當年剛出道的我」形容,並主張民進黨應以開放心胸包容柯,同時期待他能藉「民進黨Plus Alpha」(民進黨加上其他力量)的身分,成功整合其他在野黨。

柯則在新書中提到,謝長廷好談哲學、談吐風趣,雖然有很多人對謝長廷有負評,但他始終認為,謝長廷「內心是善良的」。對此,謝9日晚間透過幕僚回應,「感謝他的肯定」。

謝長廷說,不同人有不同角度、不同經驗,不管是正面或負面的都可以說是我,但也可以說是他們「自己的反射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