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從小單親不敢問起爸爸 曝父女合照嘆:沒有印象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天心擁有姣好外型,出道多年累積不少粉絲,近來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事業上可說是非常得意。不過,出生在單親家庭的她,9日公開童年時期的父女合照,感嘆很小的時候爸媽就已經分開,看到照片「一點印象都沒有」,一番告白令許多粉絲感到心疼。

▼生長在單親家庭的天心曝光童年父女合照,感嘆已經沒有印象。(圖/翻攝天心微博)

天心年幼時父母離異,從小在媽媽、哥哥的陪伴下長大,和家人感情非常好。9日她在微博曝光一張照片,透露自己一直以為剛出生時父母就已經分開,也從來不敢問起爸爸的事,卻突然看到過去的父女合照,感嘆「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呢?」照片中,她看起來大約已有3、4歲大,和哥哥一起站在坐著的爸爸身邊,身高超過父親肩膀,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微博全文。(圖/翻攝天心微博)

照片公開後,不少粉絲驚呼父女2人長得非常相像,並表示從天心爸爸的微笑中,可以看出2個孩子都是寶貝。有人過去不知道天心有這樣的家庭背景,看到合照後讚美她很堅強,藝人黃嘉千也在照片討論串中留言鼓勵:「妳爸爸應該非常驕傲有妳這樣棒的女兒。」傳達了溫暖的支持之意。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