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龜丹溫泉」設男女裸湯 日本觀光客爭相體驗

點評:我還不敢....

▲台南龜丹溫泉引進男女裸湯。(圖/取自龜丹溫泉(碳酸溫泉) 龜丹休閒體驗農園-合法民宿 GueiDan Leisure Farm B)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風行已久的「裸湯」,現在在台南也泡得到了!知名溫泉民宿「龜丹休閒體驗農園」,現在就引進裸湯概念,在園區內設置男裸湯、女裸湯,吸引許多日本觀光客聞風前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龜丹休閒體驗農園是當地知名的泡湯地點,許多遊客經常特地前來泡溫泉,放鬆身心。為了吸引更多遊客,業者除了增闢了大小不一的兒童戲水池外,更特別比照日本人泡湯的方式,規劃各15坪大小的男女裸湯,頗受矚目。

園方表示,男女裸湯開放至今約半個月時間,雖然台灣人尚未習慣和陌生人袒裎相見的泡湯方式,但卻吸引許多日本觀光客聞風而來泡湯,根據他們統計,日本觀光客的來客率已比同期增加4成左右,而台灣人的使用率也逐步提升;許多日本客向園方表示,在這裡利用溫泉放鬆身心後再搭公車返回台南市區,還能夜遊古蹟與老街,真的很方便!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