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素顏登台全被攝! 雙眼皮消失慘變瞇瞇眼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Girl's Day以性感舞蹈走紅演藝圈,成員各個擁有皎好的臉蛋及曼妙的身材,令男粉絲為她們著迷,網路上近日有一組她們素顏亮相舞台的照片,眼睛瞬間小了10倍,而以往的嬌媚外表不復存在,引起網友毒舌評論,但也有粉絲力挺沒化妝的膚質還那麼透嫩,直呼她們臉蛋底子好。

▼Girl's Day素顏上舞台彩排,遭網友毒舌問這是誰。(圖/翻攝新浪娛樂)

Girl's Day近日受邀出演某活動獻唱,在彩排的時候成員不顧形象素顏上台,勁歌熱舞的模樣引起粉絲尖叫歡呼,然而她們臉上絲毫沒有半點彩妝的顏色,成了另外一個被矚目的焦點,眼睛的大小完全原形畢露,以及露出毫無精神的臉色,陌生的臉龐讓網友驚訝問「這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rl's Day可愛的臉蛋及曼妙的身材,受到不少男粉絲喜愛。(圖/翻攝Girl's Day推特)

事實上,Girl's Day常常在節目中公開素顏模樣,成員珉娥也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剛起床的照片,看似絲毫不在意露出沒化妝的樣子,率直的性格也讓粉絲稱讚她們勇於做自己,而這次曝光的素顏照,雖然有人認為樣貌差很大,但並沒有對形象造成傷害,反而獲得不少讚聲表示,她們不在乎外表直接上台彩排的態度讓人敬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