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拚天母封王 主場門票銷售一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本季主場最終戰明(10日)將於天母棒球場登場,同時此役攸關下半季能否封王的關鍵戰役,只要擊敗統一獅,中信兄弟將取得進軍總冠軍賽的資格。


▲明日天母之戰門票完售。(圖/中信兄弟提供)  

明天這場比賽將是中華職棒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關係著下半季冠軍究竟誰屬,目前預售票已全數銷售一空,現場將不再販售票券,也不提供刷卡服務,僅提供補票服務。

至於現場僅保留原場次232(原9/24)延賽未退票之票券座位數提供劃位,其餘延賽場次票券則可直接入場(自由席),但大象會兌換券不再接受兌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適逢雙十節連假,明日天母棒球場已確定滿場,只要中信兄弟能贏得比賽勝利,即可拋下黃色彩帶,享受冠軍喜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