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等著吃鮪魚 低頭一看盤子怎麼是「空」的!

▲貓咪:哇!吃大餐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食物怎麼不見了!6隻貓咪一看到主人把盤子放在地上,全都衝上前去準備享用大餐,不過仔細一看盤子怎麼是「空的」!但主人堅持鮪魚就在盤子裡,要貓咪們快點吃,貓咪們看了一下主人再往盤子一看,發現滿心期待的鮪魚大餐根本不存在,只好原地解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奇怪,盤子怎麼是空的?(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開始只見主人拿出空盤子,跟6隻貓咪說準備享用鮪魚大餐了,一把盤子放在地上的瞬間,貓咪們立刻靠近並且低頭尋找食物,但沒多久就發現盤子裡根本沒食物,紛紛抬頭望向主人,但只聽到主人說鮪魚就在盤子裡,貓咪們紛紛失望的離開了。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好殘酷喔」、「貓咪們的反應真的是太可愛了!」上傳影片的外國網友表示最後還是有給愛貓們鮪魚吃,拍攝影片只是想看看牠們有趣的反應而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鮪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