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立委專心輔選 國民黨團提停會1周

▲國民黨政策會代執行長費鴻泰。(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到數50天,國民黨代政策會執行長費鴻泰表示,黨團決議11月29日投票當周,立法院停會1周,但仍須經朝野協商同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說,不管要停會1週或2週,要等國民黨團正式提出後再協商。

費鴻泰指出,這個會期開議前曾建議在選前停會2週,但遭民進黨團拒絕。國民黨團9日決議在選舉當週停會1星期,讓立委回到選區輔選,不過還須尊重民進黨和台聯兩黨黨團的意見。

柯建銘(上圖/記者賴映秀攝)則說,不管要停會1週或2週,要等國民黨團正式提出後再協商。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表示,台聯候選人不多,所以會尊重協商結果。

此外,國民黨立委徐耀昌、林滄敏、翁重鈞、林明溱參選苗栗、彰化、嘉義、南投縣長,國民黨黨團大會也決議,即日起到選前,4名立委不在黨團甲級動員之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