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鏡主播黃柏齡重出江湖!粉絲貼心:記得穿羊毛內衣

▲穿鏡哥黃柏齡直接穿過攝影機,一夕爆紅。(圖/翻攝YouTube)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華視「穿鏡哥」主播黃柏齡3年前在蘇逸洪播報新聞途中,大剌剌從攝影機前走過,現場直接放送出去,一夕爆紅。今年他與蘇瑋婷將負責轉播國慶大典報導,9日到總統府勘察動線時,遇熱情粉絲要求合照,並要他記得多加件衣服,小心感冒,黃柏齡聽聞此事笑回:「謝謝粉絲的照顧,我會多加一件羊毛內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視黃柏齡、蘇瑋婷將主持國慶大典轉播。(圖/華視)

工作人員爆料,平時公司幾乎每天都會接到黃柏齡粉絲的來電,很多人都直接稱他「黃少爺」、「黃公子」,有粉絲甚至要求:「可以麻煩幫我轉告『黃少爺』他今天穿得很帥嗎?」或是「最近天氣轉涼了,麻煩你幫我跟『黃少爺』說要他早晚記得多加一件外套。身體健康很重要。」人氣不輸其他美女主播。

另外,今年國慶煙火將於10月10日晚間7點至7點40分在台中施放,TVBS新聞台出動價值千萬的4K電影規格攝影機及空拍機,全程直播煙火秀。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表示,這是新聞台第一次全程直播國慶煙火,又是第一次用4K攝影機拍攝,「顏色和粒子非常細緻,也是唯一真正HD畫質呈現國慶煙火的新聞台,觀眾可以很清楚感受到不同。」

為提升節目及戲劇製播的品質,TVBS今年加碼投資千萬引進4套4K攝影機,搭配好萊塢電影級攝影腳架和一顆要價百萬的鏡頭,是業界擁有最多4K設備的電視台,未來自製節目包括《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及旗艦大戲《我叫陳怡君》,都將採用4K規格製播,提供觀眾最高品質的內容。

▲TVBS主播謝向榮將轉播國慶大典。(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