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美女主播劉珊玲腦溢血 2次腦部手術清醒搭機返台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36歲鳳凰衛視美女主播劉珊玲7月24日疑因過度勞累突發腦溢血,陷入昏迷,被送往香港醫院急救,目前已完全清醒,10月9日中午搭機返台到高雄長庚醫院繼續康復治療。

▲▼主播劉珊玲驚傳腦溢血送醫,當時父母和弟弟第一時間趕到香港。(圖/翻攝自劉珊玲、竹幼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台灣的劉珊玲曾任台灣TVBS台娛樂主播,2004年加入鳳凰衛視,被中國網友封為「鳳凰第一氣質女主播」,粉絲群廣大。急救消息傳出後,她的父母和弟弟已於第一時間趕到香港,同事們一個個在微博上留下打氣訊息,並說會協助安頓她的家人。粉絲也紛紛發起集氣祈禱,希望她能夠挺過難關。

▼劉珊玲中午返台前,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行政總裁劉長樂到場送行。(圖/翻攝《鳳凰網》)

據《鳳凰網》報導,劉珊玲陷入昏迷後被送往香港醫院急救,已經動過兩次腦部手術,目前已經完全清醒,9日在家屬和國際SOS專業醫護人員的陪同下,搭機到台灣高雄長庚醫院繼續康復治療。家人表示,相信她回家後在親人們的陪伴與照顧下,一定能恢復得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