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犬」民來運動!首屆「狗」林匹克運動會10/18登場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由寵物食品公司舉辦的「2014第一屆DoGlympics狗林匹克 狗狗運動會」將在10月18日於新北市永和綠寶石寵物公園登場,比賽項目為折返跑、基礎障礙、停留與等待三項趣味競賽,現場還邀請熊爸進行寵物行為講座,開放飼主報名中。

主辦單位法國皇家寵物食品市場經理蔡詩妤表示,現代人與狗普遍有肥胖困擾,所以藉由舉辦寵物運動會的方式來提醒飼主,注意寵物肥胖問題。

首度舉辦的「 狗林匹克 狗狗運動會」競賽開始前,會由寵物行為專家「熊爸」帶領飼主幫狗狗選手們暖身,比賽三個項目以趣味性為主,分別為25米寵物與主人折返跑、基礎障礙賽:完成跳欄、輪胎、隧道挑戰各一座,及停留與等待指令,飼主可自備零食協助毛孩完成任務。

比賽分為大、中、小與迷你犬4組別,開放共500隻名額一起來參賽。賽後熊爸也會在現場進行狗狗行為講座,參賽拿獎還能聽寵物專家上課,活動都是全程免費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第一屆DoGlympics狗林匹克 狗狗運動會
時間:2014年10月18日(六)下午2點至6點
地點:新北市永和綠寶石寵物公園
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http://www.accupass.com/go/doglympics
臉書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17000601865640/?source=1

關鍵字: 汪星人狗狗運動會新店綠寶石寵物公園狗林匹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