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大生請假探病父 慘遭水泥車輾斃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謝宗樺/台中報導

台中清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孝順的19歲女大生,白天上課,晚上還要打工,由於父親腳受傷住院,請假到醫院探視,出門後才騎車沒多久,就在不到5百公尺外的巷口,疑似壓到水溝蓋,重心不穩側倒,連人帶車翻覆,女大生彈飛出去,捲入水泥車的車底下慘死;家中的獨生女就這麼走了,家屬趕到現場,痛哭失聲。

▼孝女請假探病父,慘遭水泥車輾斃。

19歲女大生發生車禍過世,母親得知噩耗趕到車禍現場,難過得無法相信,因為唯一的獨生女,原本還好端端的,現在卻是躺在地上,成了具冰冷遺體,母親悲慟萬分,她的父親更是不捨,一想到女兒是為了趕到醫院探視他,才發生奪命車禍,自責到說不出話來。

車禍現場,女大生機車車殼碎裂,整個人被彈飛到30公尺遠路邊,怎麼會發生這麼嚴重車禍?據了解,當時女大生,從家裡的巷子口騎車出來,疑似壓到慢車道上的水溝蓋,造成重心不穩,整輛機車倒向水泥車油箱,女大生因此甩飛出去,捲到水泥車底下,頭部嚴重受創,當場死亡。

貨車司機說,開車到一半突然聽到撞擊聲,隨即煞車且下車查看,但是已經來不及。同學難過,導師也很震驚,因為她上課不曾遲到,一有空就關懷獨居老人,非常熱心公益,原本還計畫畢業後要當白衣天使,現在這個夢想,再也無法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