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MG149抹黑 柯文哲:食安問題更讓人生氣!

▲不怕對手抹黑,柯文哲只怕民眾吃得不安心(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食安風暴再起,頂新旗下的正義油品將飼料油混用食用油。「到底還有什麼東西能吃」?是不少民眾、外食族、家庭主婦心中的疑問,對此,在野黨大聯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9日在臉書上表示,「一再爆發食安問題,比MG149的抹黑攻擊更讓人生氣!」

柯文哲在文中痛批政府毫無作為,「去年發生假油事件,上個月又爆發餿水油,事件還沒有停息,竟然又發現了飼料油混充食用油,而且早在半個月前,立委已經提出示警,政府部門卻毫無作為,讓民眾多吃了半個月的飼料油,真的讓人感到憤慨而且痛心!」

另外,針對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等官員請辭以示負責,柯文哲也有話說,「政府對的事情不做,錯的事情一直做!發生事情忙著相互推諉、忙著切割卸責,迫於民怨就叫幾個官員下台,好像問題就了結。這樣的執政者,怎麼對得起人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批評完政府,回到食安主題,柯文哲說出心中的願景,「作為一個醫生,未來我保證會竭盡心力,把確保食安當做市政府的首要責任,全面檢討食品安全制度,修訂相關法規,嚴格落實查緝,設立台北市自己的食品安全檢驗中心,並建立有公信力的食品安全認證標章,讓所有的台北市民吃得安心。」

▼柯文哲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