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呼叫全台粉絲 中信兄弟周日舉辦球星見面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本周日(12日)將舉辦「黃潮再起-呼叫台北.呼叫球迷」見面會,呼叫全台灣的兄弟球迷,一起穿上代表球隊的黃色系服飾參加,齊聚台北信義區,共同為中信兄弟加油打氣,人氣球星彭政閔、周思齊、林威助、張正偉、鄭凱文也將到現場與球迷互動,延續30隊慶的熱鬧氛圍。


▲中信兄弟爭奪季冠軍。(圖/記者陳明仁攝)  

下半球季封王戰倒數計時,中信兄弟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只要(10日)擊敗統一獅,兄弟隊將進軍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挑戰第8座冠軍金盃,關鍵時刻除了球員奮戰不懈,更需要全台球迷朋友集氣相挺。

為感謝球迷長久支持,增強奪冠氣勢,屆時球迷見面會將邀請中信兄弟專屬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帶來開場熱舞表演,中職人氣王彭政閔及中信兄弟隊長周思齊將與林威助、張正偉、鄭凱文,與球迷朋友進行趣味遊戲,並希望藉此活動與球迷近距離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黃潮再起-呼叫台北.呼叫球迷」見面會活動與台灣獨立音樂創作的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合作,請來今年貢寮海洋音樂祭得獎樂團,榮獲《海洋之星》及《中國信託最佳人氣樂團》兩項殊榮的「台灣爽」樂團到場演出,現場不僅演唱創作歌曲為中信兄弟打氣,也將與球星們秘密進行合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