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別被無辜臉欺騙了 貓賊被活逮的瞬間!

▲右邊那個「肉球」是怎麼回事?(圖/Exclusive Pix/CFP。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句跟貓有關的俗語是「Honest as the cat when the meat's out of reach」(如果容易被逮就不偷),喵星人絕對是有「雙重喵格」的動物,如果搆不到美食時,這些可愛的小毛球往往會對主人發出咕嚕聲,或是一臉無辜討摸摸;但是一旦你才轉身,牠們就現原形了。

來看看這些工於心計的貓賊照,看看牠們被活逮的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對於喵星人「染指食物」的行為,飼主可不能一笑置之,因為牠們的消化系統與人類不同,許多食物、甚至是牠們愛的(例如牛奶),可能讓牠們腸胃不適甚至更糟,特別是巧克力和洋蔥最危險,絕對要藏到貓賊搆不著的地方。►►【圖集】「雙重喵格」的可愛與可惡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喵星人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