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0/9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需要展現成熟的自己。過去一向無法輕易釋懷的底線,剛好遇上同儕的壓力,或是有人說情,即使心裡還有疙瘩,請嘗試給予一次新的機會。寬容需要練習的機會,放開心胸就能感受到開闊的人生格局。

金牛座
隱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之前所累積的壓力和傷痕,需要透過安靜沉潛來尋找答案。在人前也許看起來堅強,內心卻早已逐漸失去信心,為什麼別人所給予的條件都不願意接受?迷惘所造成的抗拒,得透過內在的對話來釐清。給自己獨立安靜的空間,對思緒非常有幫助。

雙子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針對重新開始的課題,與他人合作。過去因為趕進度所疏忽的細節,漸漸累積成自己的缺點,卻不自覺。放下先前的成就或擔憂,認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對合作的夥伴學習真正的信任,將因腳踏實地和謙卑的態度,獲得真正的滿足。

巨蟹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猶豫不決的考慮付出行動。總是考慮再三,希望獲得大多數人的認同,所以不敢把話說清楚。藏在心裡許久的渴望,因為遇上激烈的反對,終於促使你下定決心付出行動。如果是對大多數人有利的,將因此獲得掌聲。

獅子座
命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先前表現不好的,獲得改善的機會。幸運的得到一個機會,可以彌補過去的不足。為了不重蹈覆轍,想的太多反而忽略自己的優點。最好的方式不是避免錯誤,而是從錯誤中學習。帶著這樣的態度,享受難得的機會。

處女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因曾經經歷過的感到悲傷。過去熟悉的城市或認識的人,傳來讓你失望傷心的消息,記憶雖然美好,現實中卻感受到人事全非。然而悲傷也只是接受的過程之一,不需要因為失去而難過,最重要的是你曾經擁有過。好好難過和休息是目前最需要的。

天秤座
高塔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延宕已久的問題,終於無法逃避。長期疏忽照顧自己的人,身體正式提出清楚的警訊,需要特別留意。巍巍可岌的表面關係,也到了正面對決的時刻,再維持表面的和平反而製造更多的敵人。藉此認清自己真實的處境,是最重要的課題。

天蠍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經過挫折後更加珍惜。兩個人相處,難免因為價值觀不同產生摩擦,回想起最開始在一起的簡單,只要願意了解對方的想法,把審查挑剔的角度,轉換成願意和對方一起改變的角度為出發點,小小的挫折反而讓往後的感情更緊密。

射手座
節制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成功整合新計劃、新團隊。先前有些多頭馬車的合作計畫,隨著時間壓力逐漸看出雛形,整合的關鍵在放棄原有的堅持,透過觀察在每個人身上找出最合適發揮的角色,能力經驗不足的就安排能彼此支援的夥伴,反而獲得意外的好成績。

魔羯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外在因素進逼,決定謹慎回擊。因為外在環境改變,一向低調不表明立場,希望避免正面衝突的人,決定為自己發聲。要避免投機取巧的手段,急於快速達成目的等想法,最好的方式是透過正式的談判了解對方的底線,準備好後再出擊。

水瓶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隱匿不提起的過往,成為競爭者最好的籌碼。爭取新的市場,面對強大的競爭,除了現有的成績外,過去失敗的經驗,成為對手攻擊的目標。全盤否定將成為新的疑點,分享你從錯誤中學習到的體悟,反轉後留下正面印象。

雙魚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前陣子的忙碌,帶來豐盛的成果,忙裡偷閒將帶來生活中的小確幸。最好積極的出走,享受大自然田野風光,新鮮上桌的美食,好好犒賞自己。快樂的時光,透過打卡上傳分享,將快樂分享給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