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820元砍歌友 女神艾比與松聯幫男友仍在逃

▲ 正妹好歌喉被封女神,教唆砍人逃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被朋友封為「女神」的林姓女子在6日凌晨和朋友到汐止的KTV唱歌,卻因為分攤唱歌錢的問題和一名施姓友人起了衝突,她一氣之下找來了松聯幫的男友和小弟砍殺施姓男子導致他重傷,7日有4名共犯到案,8日檢方聲押1人,另3人交保及請回,主嫌林姓女子和男友還在逃。

進到電梯裡面,來到19歲辣妹「艾比」林姓女子上班的酒店,店裡的裝潢看起來相當高級,大理石的櫃台和地板亮到反光,一看到記者找上門,業者態度都很低調,不接受採訪。在案發以後,林姓女子就沒有再到店裡上班,她和男友目前下落不明,當時在場的4名小弟接到警方電話後,7日主動投案

這起案件發生在6日凌晨5時許,監視器畫面中,第一個走出KTV大門的就是林姓女子,她因為不滿唱歌要分攤820元與戴著黑框眼鏡的施姓男子起了口角衝突,一群朋友在大街上吵架,也吸引警方關切,經過員警的不斷勸說,他們終於散去。

▼ 不爽付酒錢,辣妹「艾比」撂人砍歌友。

但沒想到員警離開以後,林姓女子找來松聯幫的男朋友帶著其他幾名小弟持刀砍殺施姓男子,導致施男身受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目擊者表示,「有一個跑得很快,衝到那頭的店那裡,最後就被砍了。」

這對情侶檔把人砍傷以後從人間蒸發,警方掌握到林姓女子住在台北,而他的男友住處也都沒人在家,士林地檢署已開立拘票持續追緝;4名到案的共犯,檢方複訊後,將涉嫌殺人未遂罪嫌重大的勞姓被告聲請羈押,另1男以10萬元交保,其餘2男請回。

林姓女子甜甜的嗓音,唱起歌來相當好聽,不但有美麗外貌,身材也很好,被大家封為女神,和朋友唱歌時,還不忘打卡PO上臉書,看起來感情很要好,但沒想到就在唱完歌以後,竟然因為金錢糾紛,撂人持刀砍傷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