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陳柏良鼓勵後進 希望年輕球員能勇敢旅外

點評:台灣需要多一點陳柏良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中華與柬埔寨一戰,效力中超上海綠地申花陳柏良,雖然沒能替球隊建功,不過幾次有威脅的傳球、射門能在給予前面不小威脅,回到中華隊,陳柏良說節奏有些不習慣,鼓勵年輕球員可以多出去闖一闖,踢球的想法、視野會不太一樣。

▲陳柏良一拿球,柬埔寨都有3個人以上來包夾(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柏良說:「我自己比較喜歡持控球,寧願把球拿在自己腳下,也不願給別人,不過回到中華隊後,節奏似乎比較快,足球比賽節奏有快有慢,中華隊應該要把比賽節奏在掌握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良是台灣本土第一位征戰中超的球員,在中超的經歷、訓練、器材,都給台灣男足一哥不斷持續進步的環境。

陳柏良表示,我覺得年輕球員都可以出去試一試,跨出去那一步後,所看到的世界會完全不同,因為這趟回來有些年輕球員可能目標不太明確,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這場友誼賽現場湧進5000人觀看,陳柏良表示比賽氣氛很好,當然這場比賽是暖身,重點是11月份的東亞盃,如果旅外球員能夠都回來,相信台灣的實力不會太差。

陳柏良明日將回上海,中超還剩下3場比賽,上海綠地申花確定保級的狀況下,陳柏良自己也有感覺上場時間會變多,希望能夠在剩下比賽中有好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足球陳柏良中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