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周子軒有個夢! 盼國內成立職業聯賽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返國投入國家隊訓練已有一段時間,中華男足球員周子軒對於台灣足球的發展,仍然有個夢想,那就是希望台灣成立職業聯賽,讓更多人留在台灣踢球。


▲中華隊球員周子軒。(圖/記者張克銘攝) 

目前身份為自由球員,周子軒表示暫時留在台灣,好好思考下一步怎麼走,練習過程中有時後想過要放棄,畢竟在亞洲踢球不容易,不過他仍有個夢想,夢想台灣成立職業聯賽,更多球員能留在台灣踢球。

對於今天這場比賽,周子軒認為球隊整體踢得還OK,但有些小細節沒有做好,後面被對手踢進了2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子軒表示感謝許多球迷來到球場為他們加油打氣,雖然天氣沒有那麼好,回台效力國家隊,他十分希望台灣足球進步、發展,他期待外界多多給予祝福。

目前香港、中國等許多亞洲國家都有職業聯賽,周子軒認為如果國內也能發展起來,相信台灣足球水準也會進步得很快,讓聯賽變成專業,提供好的足球聯賽, 相關產業也會更加蓬勃,但如果沒有聯賽,許多人才到國外發展,也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此役有4次射門機會,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周子軒並不是很在意,他表示因為只是友誼賽,主要以之後的東亞盃為主。

另外, 近期回台3到4個月,周子軒卡在兵役問題,他希望政府能給予協助,同時他很感謝總教練和國家隊提供機會,能夠留在球隊練球,如果有機會上場比賽,盡百分百努力去踢。

周子軒生於西班牙馬德里,當時年僅12歲加入馬德里競技少年隊接受訓練,2008年轉投西班牙乙組足球聯賽薩拉曼卡青年軍效力3年,現今則為自由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灣足球周子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