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謝秉育不在乎冠軍 滿意義大年輕球員長足進步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打完8日的比賽,今年例行賽全部結束,領隊謝秉育8日賽前告訴全隊,不要在乎勝負,打好一場比賽,「球員今年的表現進步很多,我已經很滿意了,相信明年義大的戰力會更堅強。」

▲義大犀牛慶祝勝利。(圖/擷自中職官網)

8日比賽義大必須要贏,才有機會靠統一獅在10日擊敗中信兄弟,拿到下半季冠軍,謝秉育告訴球員,盡全力去打,把勝負擺一邊,打好一場好看的比賽,打贏了再準備打總冠軍,打輸了就休息7天,再通知接下來的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秉育表示,今年可以打進總冠軍賽當然是最好,打不進也沒有關係,球員今年的努力已經很好了,大家都看見了,尤其是年輕球員的成長真的很大。

「不論牛棚投手、打擊都有長足進步。」謝秉育表示,打擊的成長更是大,但也有不少東西需要再改進,如先發投手、守備及跑壘,都是明年要加強的重點。

謝秉育表示,有很大讓球隊成長的計畫都已在規劃中,讓球員可以在明年有更大幅度的成長,把希望放在明年或後年,這批球員會成長變成一支很強的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謝秉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