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威廷傷後首度先發 要享受比賽

記者許雅筑/高雄報導

8日義大犀牛本季最後1場例行賽,林威廷擔任先發二壘手,這是他自9月3日受傷以來首度先發,8日賽前,林威廷說:「蠻緊張的,因為這場關係到一整年努力最後的結果,不過從中學到很多,教練也鼓勵我們要享受比賽。」

▲林威廷8日先發守二壘,是他傷後首度先發。(圖/義大球團提供)

9月3日林威廷在觸擊時傷到右手食指,骨頭裂傷,原本評估整季報銷,不過他休養了1個月後,於4日、5日上場代守,8日再擔任先發二壘手。8日賽前,林威廷坦言,復出後只打了2個打席,球感差了一點,得逼自己盡快融入比賽,他也說:「蠻緊張的,因為這場關係到一整年努力最後的結果,不過從中學到很多,教練也鼓勵我們要享受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廷指出,休養期間,正好能反省自己的缺失,像是團隊觀念、戰術執行,還有面對不同狀況該如何應對,「像胡金龍一樣,需要安打就安打,需要推進就推進,面對各種情況都可以完成當下的任務,是我要學習的。」

林威廷在去年選秀第4輪被犀牛挑中,至8日賽前為止,本季出賽97場,102支安打,打擊率0.311,並擔任開幕戰先發游擊手,一度被看好能夠挑戰新人王。回顧本季,林威廷表示,一開始只是想爭取上場機會,有爭取到,是自己比較滿意之處,他也提到,有一段時間很累,不過撐過去後就覺得好一些,也發現自己原來是撐得過去的。

林威廷指出,有這樣的打擊表現,自己也很意外,明年希望把守備練好,他更要挑戰游擊防區,林威廷說:「游擊比較難守,加上我在游擊失誤比較多,想雪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威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