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4》到底拍不拍? 小勞勃道尼終於認了:Yes!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曾染吸毒惡習30年,事業一度陷入低潮,因演出電影《鋼鐵人》系列男主角才重新翻身大紅,卻宣布辭演《鋼鐵人4》。不過,面對不死心的影迷,他日前似乎開始改變心意,軟化表示只要好友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導演就參演,最近更直接鬆口證實:第4集開拍啦!

▼小勞勃道尼證實《鋼鐵人4》有譜!(圖/資料照)

小勞勃道尼日前上談話節目《艾倫秀》,被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追問《鋼鐵人4》製作進度,先是含糊地稱讚電影公司「漫威娛樂」(Marvel),指出公司確實會繼續製作英雄系列電影、也知道怎麼發揮到最好。艾倫繼續逼問:「所以有(要開拍)嗎?」而小勞勃道尼終於果斷承認:「好啦,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勞勃道尼在《艾倫秀》上承認將拍《鋼鐵人4》!(圖/翻攝自YouTube)

49歲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3月接受訪問時,認為自己年歲已高,不適合鋼鐵人角色,希望把機會讓給年輕人,但日前又對《DeadLine》改口,表示如果好友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導這部片的話,就會繼續演出,現在好不容易證實《鋼鐵人4》將開拍,讓許多影迷終於可以放下懸著的一顆心。

▼小勞勃道尼在《艾倫秀》提及《鋼鐵人4》。(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