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吸K菸遇臨檢開窗躲查緝 衰小男反引警注意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郭姓男子7日凌晨駕車奔馳在金山區環金路,卻在車上吸食K菸解癮,他見前有警方臨檢點便打開全車窗戶讓K煙味散去,以免被逮,不料,K煙的刺鼻惡臭卻提前飄散至警臨檢點,反引起員警注意將他攔下,隨後警方在其身上搜出K他命,郭男被逮後則稱,打開車窗原是要讓煙味散掉,沒想到反引警察注意,真衰小。

郭姓男子開門吸K煙,見前有警臨檢開窗散味反引警注意,被逮後抱怨真衰小。(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金山警分局昨天凌晨在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聞到空氣中飄來陣陣疑似燒塑膠的刺鼻臭味,交通分隊長黃怡文懷疑是吸食K他命所產生的異味,立即與小隊長陳峰民攔查前方行駛而來車輛,見該車車輛窗戶全部打開,車內疑似吸食K他命所殘留味道,經郭男同意下檢視,在其右邊口袋發現出一瓶裝有K他命之塑膠瓶。

郭男在警訊坦承,一邊開車一邊吸食K煙,而其毒品都是向林森北路酒店一名綽號小凱少爺所購買,並稱毒品都是自己要買來吸食,男並向警抱怨稱,自己已經見到前方有警察路檢,所以就提前趕快把窗戶打開通風,沒想到卻因此成為警方查獲原因,真衰小,警方訊後除採集尿液將依全案依毒品罪移送外,並正循線追查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