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賽門票全家開賣 詹智堯當一日店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即將在10月18日開打,Lamigo桃猿隊將以全猿主場的規格迎接總冠軍賽,全家便利商店邀請球迷們一起到球場感受Lamigo迎戰總冠軍的激戰氣氛,分別於9日和10日搶先開放Lamigo桃猿金猿卡以及狀猿卡卡友,至「全家」FamiPort為購買Lamigo桃猿隊主場預售座位。

▲詹智堯將擔任全家便利商店一日店長。(圖/記者徐文彬攝)

9日開賣當天將由詹智堯於「全家」新莊華寧店擔任一日店長,除號召球迷踴躍購票外,更現場還有專屬簽名球,限量50顆,售完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家」首度與Lamigo桃猿隊攜手挺進總冠軍,在全台店舖提供第一、二、六、七共四場主場門票預購,首波金猿卡友與狀猿卡友可分別於9日、10日,持手機簡訊內購票密碼,至FamiPort系統先行預購座位,每組購票密碼限購每場4張。內野全票票價在800元至1200元之間,賽事當日現場內野全區球迷將獲得限定版T恤和加油道具。

開賣首日,「全家」邀請詹智堯親臨甫完工的Lamigo特色店─新莊華寧店,當起一日店長指導球迷購票外,詹智堯更將為球迷朋友提供簽名服務,現場購買專屬簽名球後,即可讓詹智堯親筆簽名,數量有限。

Lamigo球星簽名會
出席球星:詹智堯
地點:全家便利商店新莊華寧店(地址:新莊中華路一段8號)
時間:
11:30~13:00簽名球販售
14:10~15:00球星簽名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詹智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