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油牽拖吳念真 吳導:10多年前的事,現在與我何干?

▲吳念真曾代言維力清香油,以「炒菜不用放肉絲」口號聞名。(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正義集團出產的維力清香油8日被爆出混充飼料用油,被衛福部要求緊急下架。有網友就找出維力清香油過去為名導吳念真所代言廣告,其中已「炒菜不用放肉絲」的口號家喻戶曉,現在清香油出了問題,網友就笑稱「吳導要下跪了嗎?」對此,吳念真表示都已經是10多年前的代言,現在幹嘛又硬要牽拖。

根據《中央社》報導,維力清香油8日被台年地檢署查出使用飼料用油當食油原料,包括「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正義香豬油」三項產品遭衛福部要求緊急下架、停止販售。有網友就在Youtube找到吳念真曾為維力清香油代言,以經典口號「炒菜不用放肉絲」文明,網友就笑稱,「這下要比對阿基師,下跪道歉了嗎?」

對此,吳念真表示,網路上的這支廣告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情,現在發行的產品也不一樣,不懂為何網友硬要把他扯進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