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暗藏10公分美工刀片 差點割傷2歲女童屁股

▲中國山東一名婦人在2歲女兒的尿布裡面發現10公分長的刀片。(圖/翻攝自齊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一名王姓婦人日前要幫2歲的女兒換尿布時,發現女兒的反應不太對勁,才發現尿布內側居然藏有10公分的美工刀片,氣得她向業者投訴,不料卻遇到十一長假連過2天都沒有人給回應。她認為,專門設計給小孩的用品卻出了這種狀況,「這樣的錯誤不能原諒。」

根據《齊魯網》報導,王姓婦人5日到附近的超市購買尿布,回家後準備要幫女兒換上時,卻感覺女兒的反應怪怪的。她表示,因為女兒跟平常的反應不太一樣,就將那片尿布拿起來看,結果發現裡面居然藏有一片10公分長的美工刀片,且位置剛好在約褲襠的部分,若沒有及時發現,刀片將會穿透紗布,割傷女兒的皮膚。

王姓婦人隨即到購買尿布的超市投訴,沒想到店員卻說,由於正逢十一長假,聯繫不到廠商,請她耐心等待。王女表示,就這樣過了2天依舊沒有接到超市或廠商的電話,「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處理這件事」,且女兒從小就用這個品牌的產品,也都是在大超市裡購買,居然還發現這麼危險的刀片,「根本不能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