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T-Mac中國秀「致勝絕殺」 大三元數據全場瘋狂

點評:T-Mac依舊很猛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前NBA頂尖球星「T-Mac」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日前造訪中國進行一場籃球表演對抗賽,今夏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進行的特訓苦練似乎也有些成效,他在對上CBA江蘇同曦男籃的比賽不僅繳出26分、11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更在最後投進一記致勝絕殺三分球,high翻現場球迷。

▲麥格雷迪重返籃球賽場,中國表演賽個人數據超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夏結束短暫「棒球」生涯後,麥格雷迪曾透露,自己和湖人一哥Kobe在洛杉磯進行了為期一個月左右的特訓,這位昔日曾兩度奪下NBA「年度得分王」的好手,在近日造訪中國進行交流賽時,體態也明顯精壯不少,顯然確實有積極進行鍛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對上江蘇同曦的比賽中,T-Mac表現果然成為全場焦點,不僅拿下26分,11籃板、10助攻的全能數據,更讓他豪取「大三元」表現。

▲麥格雷迪中國賽致勝三分一擊,帶領球隊逆轉取勝。(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此戰麥格雷迪更化身致勝英雄,在球隊以107比109落後的情況下,操刀執行最後一擊,在對手嚴加看管,同時現場球迷引頸期盼下,硬是在45度三分線外高高拔起,順利一記致命三分彈逆轉贏球,也獲得全場球迷大聲喝采。

T-Mac在過去效力休士頓火箭時期,便於中國累積了高人氣,2012-13球季甚至曾加入CBA青島雙星隊效力,繳出平均25.0分、7.2籃板、5.1次助攻。

麥格雷迪11月2日也將隨「一分錢」哈達威(Penny Hardaway)等NBA傳奇世代球星造訪台灣,於11月2日在台大體育館參與2014傳奇球星夢幻賽,並和國內SBL「未來之星隊」同場較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