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眼張手唱《Let It Go》 4歲金髮萌女:我要唱超大聲

 

▲4歲女童莉莉緊閉雙眼,大聲獻唱《Let It Go》。(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說是全球小孩喜愛的歌曲也不為過,英國一名4歲金髮女童莉莉(Lily)日前在爸爸車上一聽到歌曲前奏,馬上興奮地要爸爸將音樂調大,並說「我要唱得超大聲」,隨即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

▲這對父女的逗趣反映,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圖/翻攝自YouTube)

當天克里斯(Chris Price)開車載女兒莉莉出去玩,途中車上音樂一播到《Let It Go》的前奏時,臉上瞬間揚起笑容、看著爸爸說「超大聲」,而克里斯馬上就懂女兒的意思,將音量調大,只見莉莉在「獻唱」前一刻將雙眼緊閉,準備醞釀情緒。那一瞬間,莉莉準確地跟在拍子上,並張開雙手大聲獻唱,就連克里斯也邊開車邊跟著唱。兩人逗趣的行為,讓網友直呼「真是太可愛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