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不能理解天龍國的9件事 為何搭公車要嗶?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前有公車小姐的時代,也是要嗶啊!

▲ 天龍國傳說!公車要嗶、倒垃圾要專用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是國際大都市,外地人都稱台北是天龍國,外地人剛來台北天龍國,一定也會東南西北搞不清楚,最近有一份網路調查,就是外地人永遠不能理解天龍國的9件事情,比方說國父紀念館和中正紀念堂,台北天龍國的民眾一定很了解這兩個景點,但是外地人來到台北,經常把這兩個地方混為一談。

這裡是國父紀念館,這裡是中正紀念堂,明明是兩個不一樣地方,為什麼你們外地人會傻傻分不清楚?真的分不清楚,台北天龍國的人會說,什麼?這太誇張了吧!但是外地人甚至會問「自由廣場」它在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龍國還有個地方,外地人永遠會迷路,這裡是台北車站地下街,三鐵交會,地上6層、地下4層,簡直就像迷宮,1名外地民眾就說,「我母親她走錯方向了,標示寫得很清楚,可是我就是看不清楚。」別說外地人,就算住在天龍國的人也常迷路,這是網路媒體調查,外地人不能理解天龍國的9件事。

▼ 「不能理解的天龍國」台北車站永遠會迷路。

天龍國人就是怪,坐捷運搭手扶梯,大家都喜歡擠在右邊,難道右邊比較香嗎?而且搭捷運不能吃東西,地上柱子上到處都是禁止標誌,規定這麼多,那我去搭公車,搭公車一直喜歡嗶嗶嗶,那是要上車嗶,還是下車嗶,最後乾脆隨便嗶。

甚至天龍國還有特製垃圾袋,大家要排隊倒垃圾,還有人說為何騎個Ubike就像戀愛般,這真的不是傳說,如果你不來台北天龍國,用說的你真的不懂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