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龍全」打擊與安打之爭今揭曉 義大將獲5個人獎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華職棒2014年球季個人獎,今天應該可以全部底定,義大犀牛8日最後一場比賽,胡金龍與林益全的打擊王與安打王之爭,就會有結果,義大犀牛最多將會包辨5項投手與打擊個人獎。

今年中職的投手與打擊個人獎,雖未完全出爐,但已清楚知道,將由義大犀牛、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獲得10個獎項,統一獅則是全數摃龜。

▲義大犀牛胡金龍。(圖/義大犀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尚未確定的是義大犀牛的內部之爭,胡金龍與林益全競爭打擊王與安打王,今天是義大最後一場比賽,賽後就會揭曉,目前胡金龍以3成51打擊率領先林益全3成50,兩人安打數同為161支。

不過中信兄弟張正偉的安打數153支排第3,必須在中信兄弟剩下2場比賽打8支以上,而且胡金龍與林益全在8日都無安打情況下,才有可能逆轉拿安打王。

全壘打王方面,高國輝以17轟領先,只剩林益全的14轟有可能超越,由於林益全打數較多,必須在8日單場4轟,才能以18轟超前,實屬不可能中不可能的任務。

▲林益全。(圖/義大犀牛提供)

目前義大幾乎可以拿到打擊王、安打王、全壘打王、打點王(林益全,88分)與奪三振王(黃勝雄,119次),10項個人獎包了5項,其中打擊個人獎只讓出盜壘王(桃猿林智平31盜),若未能奪下半季冠軍,恐是另一紀錄。

中信兄弟鄭凱文若無意外的話,應是防禦率王與勝投王的投手雙冠王,桃猿陳禹勳、米吉亞分奪中繼王與救援王。

關鍵字: 中職個人獎打擊王安打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