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辛普森只顧自己美 幫老公用蕾絲小內褲套頭遮臉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ason)與第2任丈夫育有1子1女,現在家庭和感情生活都相當美滿,經常和網友分享與老公的恩愛照。日前她參加妹妹艾希莉(Ashlee) 舉辦的生日的變裝派對,在臉上畫上了個銀色面具妝現身,還幫沒有面具的老公戴上「蕾絲內褲」代替面具出席,愛人頓時成了派對的焦點。

▼潔西卡辛普森老公以蕾絲內褲套頭當作造型出席派對。(圖/翻攝自潔西卡辛普森Instagram)

據外國媒體報導,潔西卡辛普森2日出席妹妹的30歲生日派對,當天以「美國加州聖誕節」裝扮為主題,她有造型團隊打理髮妝,畫了1個仿造「威尼斯面具」的銀色華麗妝容,看起來十分閃耀,但沒讓老公艾瑞克強森(Eric Johnson)像她一樣裝扮被人打點好,而是拿出性感「黑色蕾絲內褲」替對方戴在頭上當面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對結束後,潔西卡辛普森開心地在Instagram分享與丈夫的合照,並寫下:「當妳的老公沒有面具的時候……1條蕾絲小內褲這個選擇,絕對會讓他在派對上變成最夯的!」她還提到自己臉上令人驚豔的「銀色面具妝」,回家後「不騙人,洗了3次才把面具弄掉。」趣味的動態引來大批網友回應,也讓人覺得她的生活真是充滿了情趣與歡樂。

▼潔西卡辛普森經常公開與老公曬恩愛。(圖/翻攝自潔西卡辛普森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