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國民牛棚致命暴投 巨人晉級國聯冠軍戰

點評:又是巨人…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已經沒有退路的國民隊,8日繼續在舊金山客場與巨人對戰,兩隊戰局還是非常吃緊,7局下巨人隊自亂陣腳,國民隊巴瑞特(Aaron Barrett)投出致命暴投,巨人趁勢攻下超前分,「雙救援」羅莫(Sergio Romo)與卡西亞(Santiago Casilla)也守住,最終以3比2勝出,晉級國聯冠軍戰,將與紅雀對決。

▲巨人靠關鍵暴投奪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隊派出主力左投岡薩雷茲先發,而巨人隊則由曾有日本職棒經驗的沃格宋(Ryan Vogelsong)應戰,2局下巨人隨即展開攻勢,靠著安打、岡薩雷茲接球失誤與沃格宋觸擊點成內野安打形成滿壘,接著再靠布蘭柯(Gregor Blanco)的保送與帕尼克(Joe Panik)的內野滾地球取得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國民打線沉寂4個半局,終於在5局上有動靜,「怪力狀元」哈波(Bryce Haper)擊出二壘安打先追回1分,接著他在7局上再發砲,揮出掉進海裡的陽春全壘打,雙方戰成2比2平手。回到休息區之後,哈波仍然對著場內叫囂,巨人隊不理他,繼續場上的比賽。

7局下巨人即刻反攻,一出局攻占一、二壘,國民不得不將剛上場的左投索頓(Matt Thornton)換下,由右投巴瑞特接替,結果狀況百出,先投保送形成滿壘,接下來面對「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投出暴投,跑者們各推進一個壘,巨人再度超前對手。

狀況還沒結束,國民隊決定行使故意保送戰術,將桑多瓦送上壘,沒想到巴瑞特投太偏,球直接飛到後面去,三壘上的波西(Buster Posey)滑回本壘,巴瑞特在情急之下將之觸殺。此時巨人決定提出重播挑戰,經過約3分鐘的檢視,仍然維持原判。

8、9兩個半局巨人將「雙救援」拉上陣,8局羅莫登板,國民隊三上三下,9局由卡西亞接替,兩出局之後面對哈波取得兩好無壞的絕對優勢,還是將他保送上壘,最後面對拉莫斯(Wilson Ramos)仍讓他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確定進入國聯冠軍戰,與衛冕的紅雀隊決戰。

兩隊先發皆無關比賽勝負,國民隊岡薩雷茲僅投4局就退場休息,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皆非自責分,三振、保送各有1次;巨人隊沃格宋5.2局只挨2安失1,另送出4次三振與2次保送。勝投由挨轟的史翠蘭(Hunter Strickland)獲得,敗投由索頓承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